瘋狂搶票 最漫長的3天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告別演唱會,三天全台大搶票,其中還有很多是子女為了爸爸媽媽,搶買孝親票,但不管是網路。超商機台,三天頻頻當機,成功買到票的微乎其微,很多人買不到票只能到衝到現場漏夜排隊,但就算拿了號碼牌也不一定買的到票,心急。不耐煩加上憤怒,為了一張票,歌迷這三天來被折騰的身心俱疲。

對我為何如此心狠手辣心狠手辣,當初的甜蜜變成折磨,眼淚若是流乾,是否會變成你愛我,哪知命運這麼壞你要忍耐,前途茫茫像大海,不論三年或五載,接近風霜也忍耐,心愛的心愛的你如果了解,請你要忍耐,為何像一場夢,為何夢醒變成空,無情風雨無情的夢無情的人,虛情假愛把我傷害,害我空等待,等待人人都不知,這段情是悲哀,我等你等你回來等待,漸漸等成無耐,雖然愛你心情還在,但是等待想斷崖,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情亂亂飛,一生在會吧,不想伊不想伊,不想伊,永遠不想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