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江蕙票最後1天 氣氛火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壇天后江蕙演唱會售票第三天,寬宏台北總公司門口,仍舊湧進超多歌迷要排隊搶票,但因為昨天超發號碼牌、臨時更改買票規則的關係,現場爆發了嚴重的口角衝突,雖然警方出動十名警力來維持秩序、現場一度還是相當混亂,雖然江蕙的經紀人已經宣布要加場,但還是很難平息眾怒。

氣到破口大罵,爆發推擠衝突,江蕙演唱會售票第三天,寬宏台北總公司外,歌迷的情緒全部爆發開來!超過十名警力維護現場秩序,但現場超過千人,還拉出一條車道容納歌迷!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前一天,發出2500張號碼牌賣到248,第三天決定不發號碼牌,直接接著249賣,讓排隊整夜的歌迷氣壞了!覺得自己被耍,沒有號碼牌買不到票的歌迷,自發性的連署送交陳情書到江蕙的經紀公司,希望能買到票!雖然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已經在臉書宣布要加場,但黃牛真的太猖獗,原價6800元的門票離譜哄抬至123萬,也讓消保會出面介入!只是開罰需要人檢舉、金額比起賣票的利益,也少得可憐!也難怪歌迷會大喊!要江蕙二姐想想辦法,別讓粉絲愛江蕙的心成為黑心黃牛拉抬利益的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