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差很大 韓流明星像路人

羅旺哲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女團「KARA」成員具荷拉最近素顏演出實境節目"荷拉ON&OFF",少了粉底、眼影、假睫毛,電眼瞬間落漆,大小眼曝光。「SISTAR」孝琳自信滿滿秀素顏,模樣雖清純卻有病容。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(GD)卸妝後面有菜色,還掛著黑眼圈,辨識度幾近於零。

實境節目,韓國知名實境節目中的,女星具荷拉,在節目裡可愛的模樣,深受觀眾歡迎,不過就是因為實在太真實了,少了粉底、眼影,素顏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。天啊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仔細看看素顏後,雖然膚質勉強及格,但嚴重的大小眼,可以想像她的化妝師有多為難了。

女團SISTER的孝琳,台上動感的樣子,相當性感,痾…看到這張,女神模樣整個幻滅,雖然還是笑得很燦爛,但這眉毛加上毛帽,感覺真的毛毛的;韓星G-DRAGON跳舞模樣,帥翻全場,但他日前搭機時,照片一出粉絲整個心都快碎了,少了眼線之後,雙眼整個無神,臉頰也豐潤不少,只能說明星難當,人難免都有缺陷,粉絲也別太苛求他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