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人.布達佩斯 入圍9項奧斯卡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揭曉,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、;鳥人,入圍最佳影片等9大獎,可說是今年的兩大熱門。另外、電影模仿遊戲,美國狙擊手還有年少時代,也不惶多讓。不過今年重要獎項提名者,幾乎全是白人,非洲裔、拉丁,還有亞洲裔、幾乎全軍覆沒,也被外界評為,17年來、最缺乏多元化的一屆。

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,你為什麼想當門僮,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,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詼諧的黑色喜劇片,可說是來勢洶洶,先是贏得金球獎,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,現在又在奧斯卡,拿到最佳影片,最佳導演等9項提名。

電影片段鳥人,讓我們鹹魚翻身吧,這就是我想要的,在戲中飾演過氣演員的米高基頓,現實中也靠這部鳥人,再度成為當紅炸子雞,鳥人一鼓作氣,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,導演男主角男女配角,還有原創劇本等9項提名,電影鳥人,你是鳥人,這也是第一次米高基頓,獲得奧斯卡男主角的提名。

電影美國狙擊手,我準備好,同樣準備好要拿下,最佳男主角的,還有布萊德利庫柏,就跟電影一樣,美國狙擊手快狠準,一舉攻下奧斯卡六項提名,而耗時12年拍攝,金球獎大贏家,電影年少時代也拿到了六項提名,電影模仿遊戲也得到了八項提名,

電影控制,我夢想中的男人,我的男人,恐怕會真的殺了我,羅莎蒙派克,在電影控制,工於心計,心狠手辣,果然贏得評審青睞,她將會與茱莉安摩爾,瑪莉詠柯蒂亞等演技派女星,一同角逐最佳女演員,電影魔法黑森林,好好享受你的童年,當你還是個小孩的時候,在森林中吟唱的女巫,梅婆梅莉史翠普的演技,可說是魔力十足,她將會以魔法黑森林,角逐奧斯卡女配角,這也是她第十九度被提名,打破自己的記錄,究竟大獎會落誰家,二月23號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