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5月戀 隋棠赴美閃婚!

連珮貝 張政捷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喜事,34歲的隋棠傳出閃婚消息!透過經紀人證實、隋棠和男友TONY,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了!兩人交往可以說是趕進度,去年四月認識、九月就交往,遠距離戀愛不到五個月又閃婚,他前男友姚元浩也大方給予祝福!

犀利人妻隋棠,這回披上白紗,真的要當人妻了,去年四月才透過演員賴佩霞牽線,認識他的繼子TONY,兩人九月開始交往就在媒體面前,大方手牽手曬恩愛,在隋棠私人的ITAGRAM上,也常PO出和男友出遊的合照,男友也大方介紹朋友給她認識,看得出來雙方已經認定彼此,沒想到兩人感情進展這麼快,這個月10號隋棠PO出的照片,疑似是在美國賭城克拉克婚姻登記處拍的,很有可能就是在朋友的見證下,登記結婚,之前隋棠就曾說遇到了一個想要讓他快樂的人,還透露TONY每天都會唱一首情歌給他聽非常浪漫,前男友姚元浩聽到消息大方給予祝福。朋友說,兩人最近還同遊蜜月勝地大溪地,幸福洋溢的笑容,看得出來喜上眉梢好事已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