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明星魔力紅突襲婚禮 新人:X你的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男子團體魔力紅(Maroon 5)出新招,混入各個新娘們的婚禮現場,來個免費現場演唱會,婚禮現場親友們全被嚇的尖叫連連,甚至有新娘情緒激動,放聲尖叫,親友們也被嚇得瞠目結舌望著主唱Adam Levine,許久無法相信,大明星居然真的近在咫尺。

美國流行搖滾團體魔力紅,近日在網路推出新歌MV,以側拍魔力紅突擊洛杉磯各個婚禮現場的情況,影片中,許多工作人員進到婚宴裡搭設演唱場地時,不知情的人們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,新郎、新娘還被特地請到舞台前,就在大家一陣疑惑中,搭設的布幕拉下,看到團體魔力紅就站在眼前現場高歌,每對新婚夫妻都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,但幾秒後回過神,台下觀眾紛紛湊上前隨著音樂擺動,婚禮一秒變成小型演唱會,大家情緒瞬間「嗨」到爆。

影片發佈不到一天,已經超過120萬的點閱率,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:「太有創意了,魔力紅快來我的婚禮!」、「真的假的啊?好羨慕唷!」、「好像在做夢」等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