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婚禮演唱! 魔力紅製造驚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有人在你結婚時,突然闖進會場,你會有什麼反應?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最近推出新單曲,精心設計的MV也再度掀起話題。原來主唱亞當(ADAM)和團員,設計在6對新人不知情的情況、闖進婚禮演唱。結果每對新人和賓客看見亞當和團員突然現身,先是驚訝的說不出話,後來紛紛跟著唱唱跳跳,也留下開心又難忘的結婚回憶。

魔力紅主唱和團員,接連上車,我們走吧,他們要去哪?幾名工作人員,把木條搬進婚宴,果然引起新人和賓客側目,還有點爭執,團員們也悄悄走進會場,下一秒,看到了嗎,新娘嚇的差點喘不過氣,尖叫衝過去,原來不是看到鬼,而是大明星,就近在眼前,瞬間這場婚宴,就變成了演唱會。原來這就是魔力紅的巧思,接下來,他們還要闖進,其他婚宴,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?就在新郎新娘,剛走到定位,對看一眼,新娘的嘴張的比主唱還要大,大家紛紛衝到台前,完全不敢相信,婚宴會有這麼大的驚喜,看來這應該是史上,最受歡迎的鬧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