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閃婚! 犀利"人妻"成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喜事又一樁,34歲的隋棠傳出閃婚消息!透過經紀人證實隋棠和男友TONY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!兩人交往可以說是趕進度,去年四月認識、九月就交往,遠距離戀愛不到五個月又閃婚,前男友姚元浩也大方給予祝福。

一襲水藍色洋裝,隋棠出席活動,成為人妻臉上洋溢幸福表情,怎麼求婚的,老公TONY就是這樣簡單平凡又貼心,讓隋棠點頭SAY YES,這個月10號隋棠PO出的照片,疑似就是在美國賭城克拉克婚姻登記處拍的,有可能就是在朋友的見證下,登記結婚,TONY是演員賴佩霞的繼子,兩人在去年四月才認識,九月開始交往就在媒體面前,大方手牽手曬恩愛,沒想到兩人感情進展這麼快,這次就想低調點。

前段感情鬧得轟轟烈烈,這次一問到辦婚禮的細節,通通都說還沒決定,前男友姚元浩聽到消息大方給予祝福,前男友,隋棠,不排斥同台,畢竟現在的隋棠很幸福,要步入人生下一段的新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