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風婦產科「美月」 演出三級片

順風婦產科「美月」 演出三級片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順風婦產科的小女孩「朴美月」妳還記得嗎?她是韓星金成恩,在7歲演出順風婦產科因此走紅,無奈美月的「白目角色」個性太鮮明,反而害她在演藝圈的角色受限,現實生活中也遭到排擠、霸凌,但她透過整型,找回自信後,頂著姣好的容貌,接拍三級片電影,藉此在演藝圈「殺」出一條血路!

目前24歲的金成恩,一年廣告收入約1億韓元(約315萬台幣),但為了走出自己演技派的一條路,接演韓國限制級電影《花樣女鬼》,拍攝過程,她豪邁露出雪白酥胸,跨騎男演員,搔首弄姿嬌嗔不斷,種種作風,不難看出她的企圖心。

但外界對於金成恩此舉,卻是批評、同情聲此起彼落,認為她是否因為名氣不足才出此下策?

對此金成恩表示,拍攝該片是個人選擇,完全不會因為裸露感到害羞、痛苦,更不需要外界來同情,自己非常滿意此次的突破性演出。

另外,16日金成恩更在個人推特PO文:「不需要同情我,這完全是我自己的選擇,不管你們相不相信,我不覺得有壓力或痛苦,謝謝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