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現身華視尾牙超夠力加碼獎金70萬 秀場好友羅霈穎熊海靈對豬哥亮又親又抱

豬哥亮現身華視尾牙超夠力加碼獎金70萬       秀場好友羅霈穎熊海靈對豬哥亮又親又抱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首播後便創下好收視,豬哥亮台上用心主持,台下也賣力支持,現身力挺華視尾牙外,更起鬨長官加碼現金共70萬,被華視員工稱為「華視救世祖」。秀場好友羅霈穎、熊海靈聯手現身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節目中,對豬哥亮又親又抱,兩雙長腿直接披掛在豬哥亮身上,讓豬哥亮直喊:「遇到這兩個遭某,我真的逃不掉!」重現秀場當年尺度。

華視年終尾牙席開74桌慰勞員工,而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的豬哥亮與「天才衝衝衝」的徐乃麟皆現身力挺,豬哥亮事先提供了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20萬元節目現金獎,當天除了人到之外,還自掏腰包準備現金20萬的紅包,更起鬨拱華視長官捐了30萬元現金,整場尾牙為華視員工加碼了70萬現金,還無辜直說:「各位長官真拍謝,讓你們破費了!」而徐乃麟也大力幫華視員工「喬」到最大獎,一台價值50萬的汽車,豬哥亮、徐乃麟兩人一現身,皆被員工簇擁搶著排隊合照,宛如一場小型見面會。

豬哥亮一邊幫忙抽獎外,還一邊狂拱華視董事長邵玉銘、華視總經理王麟祥、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加碼捐錢,豬哥亮直說:「長官,員工這麼辛苦多少加一點嘛!」邵玉銘董事長點頭答應加碼10萬元,王麟祥總經理開心直說:「豬大哥說了算!10萬就10萬!」郭建宏董事長則說:「豬大哥都開口了我怎麼敢說不要!」豬哥亮成功為華視員工多凹了30萬加碼的獎金,還臉露無辜貌直說:「各位長官真拍謝,讓你們破費了!」

豬哥亮的秀場好友羅霈穎、熊海靈現身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兩人氣勢演唱《舞女》、《歌聲戀情》,更爆料秀場趣事,羅霈穎先使出無尾熊式,全身掛在豬哥亮身上,而熊海靈則大膽對豬哥亮的馬桶蓋用摸又揉,接著兩人合體聯手,用長腿夾攻豬哥亮,更搶著親豬哥亮的臉頰,讓豬哥亮無處遁逃,美魔女羅霈穎坦言:「我會出來作秀是因為豬哥亮挖我出來的,我不會唱歌啊,唯一只會唱《我一見你就笑》這首而已。」豬哥亮直說:「你腿很漂亮,不出來做秀可惜啦!」熊海靈直虧:「羅妹妹你看你光靠這一首歌撈多少錢!」搭檔陳亞蘭驚訝直說:「以前秀場尺度真的是有夠大!」羅霈穎打趣回應:「以前秀場都弟弟、妹妹、哥哥一起來!」豬哥亮答腔:「遇到這兩個遭某,我真的逃不掉!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