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女優現身夜店 現場High翻!

日本人氣女優現身夜店 現場High翻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號稱日本AV界志玲的麻生希、與另一名由愛可奈,出現在信義區的知名夜店,兩女優受台灣的娛樂公司邀請,來台與粉絲零距離互動與表演,讓現場民眾瘋狂。

由愛可奈22歲擁有34E傲人的上圍,之前曾在香港與知名港星古天樂,一起演出電影《3D豪情》,雖然在片中只是客串一角,但與古天樂的貼身戲,大家可能就有印象了。由愛可奈平時就有畫畫的習慣,曾經在AV的演出中隨手就畫出很可愛的卡通圖案,因此有網友稱呼她「AV界中的彎彎」。

台灣的男性對26歲的麻生希就一定不陌生,這是她第三次來台灣了,麻生希一直對台灣的美食與友善的人們念念不忘,尤其是夜市的小吃,更是讓她一定會再來台灣的原因之一,由愛可奈則說,她在日本並不常去夜店,台灣的夜店生活與美食讓她映象深刻,小籠包則是台灣美食中她最喜歡的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台灣工作。

兩位女優分別上台跳舞表演,並與台下粉絲互動簽名,最後還分別拿了兩瓶酒,一杯、一杯倒給台下熱情的粉絲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