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跨年毒趴 警掃蕩逮62人

房業涵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知名夜店LUXY,在新年第一天凌晨5點舉辦大型新年派對,主辦單位在臉書大肆號召,吸引現場上千名顧客湧入,但是,卻有人通報,說派對有人販毒吸毒,警方立刻出動緝毒犬,進去搜查,發現現場傳出陣陣詭異氣味,丟滿各種毒品,警方一共將62名涉案份子通通帶回警局偵辦。

上千名顧客擠進舞池,絢爛燈光搭配電音,現場嗨翻天,知名夜店LUXY,選在新年第一天,舉辦大型派對,但卻假歡慶之名,行吸毒之實,警方接獲線報,帶著80名警力和緝毒犬,前進夜店清查,走進燈光昏暗的舞池,警方馬上就在現場,看到大量用過的毒品空袋和吸食器,散落在地上,舉凡K他命、搖頭丸、安非他命,通通都有,警方一共帶回,62名多涉案份子,載回偵訊,一一採尿送檢。

才剛跨完年,夜店就大舉歡慶,卻第一天就被逮毒,目前警方正在擴大追查毒品來源,背後是否有販毒集團,暗中涉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