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50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夜店殺警案,北院今天(7號)開庭審理,傳喚所有被告,總共60名嫌犯到庭;其中13人被裁定交保,包括主嫌情侶檔,富少曾威豪和劉芯彤,分別以五百萬和五十萬交保。藝人易淑寬也親自來替兒子辦保,但卻繳不出50萬交保金,傷心離開。交保的13人,除了限制出境和住居,也不能和被告接觸,還得交出20篇作文。

易淑寬淚癱,哭紅雙眼,舉步維艱,面對記者提問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藝人易淑寬特地趕到北院,想替兒子辦保,卻繳不出50萬。殺警案60名被告全出庭,13人交保,最先湊到50萬保金離開的是情侶檔中的劉芯彤。富少男友曾威豪五百萬交保,跟在女友腳步後離開北院;四海幫份子萬少丞,爸爸和姐姐都趕來,看得出極其愛護。萬少丞離開,雖然主嫌交保,引發外界一片譁然,但法官也開出條件,除了基本的限制出境和住居,被告之間不能夠互相聯絡,還要求所有人不能接觸夜總會、舞廳和夜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