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「星女郎」林允 大S加舒淇素顏爆表

新「星女郎」林允 大S加舒淇素顏爆表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喜劇天王周星馳「星爺」執導的電影《美人魚》殺青了,工作人員在微博曬出《美人魚》全體劇組和演員的合照,同時18歲新人女主角「林允」曝光,皮膚白皙、身材高挑的她,沒有任何演戲經驗,從網路報名的12萬人中脫穎而出,獲選為新一代「星女郎」。

據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《美人魚》今年7月底透過網路舉辦海選,海選過程競爭激烈,據報導林允最後以「出淤泥而不染」清新氣質出線,面對許多對手又是露點、露溝等等的奇招,林允依舊保持簡單、清純,加上卸妝比賽中,素顏、化妝一樣美,最後18歲林允從12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林允清新的氣質,正是星爺偏愛的類型。香港媒體稱林允是徐熙媛(大S)及舒淇的混合體。

《美人魚》主要演員還有鄧超及羅志翔,而前任「星女郎」張雨綺,則在電影中飾演反派。首次拍戲的林允,戲中自然有不少的挑戰,除了得泡在10度低溫的水中,還得做水中彈跳動作,星爺則是很有耐性地全程在旁指導。

據工作人員表示,《美人魚》並不是外界想像的古裝魔幻片,而是現代愛情科幻片,去年10月開拍,歷時三個多月,將在2016年春節上映,與周星馳另一部電影《西遊降魔篇2》同一個檔期。

(圖片翻攝自林允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