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將登場 入圍者齊餐敘

張樂 編譯

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三週將舉行。不過能入圍、提名就是一大肯定。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被提名的入圍者餐敘、拍大合照,讓所有入圍者留下奧斯卡歷史性的一刻。

奧斯卡入圍名單宣佈後,好萊塢演藝人員和幕後工作人員就等這一刻。奧斯卡入圍者餐敘中,雖然沒有華麗的高級訂製服和耀眼的珠寶相襯,但藝人們還是很敬業地走紅毯。只是女星們少了馬甲塑身修飾,身材的缺點全都露。男仕們則打著細領帶,穿著時下流行的西裝式樣現身。

這場入圍者餐敘,吸引一百五十多位入圍者參加。因為到了頒獎典禮當天,就只有贏家才能上台;因此每個入圍者都把握這個機會發表感言,感謝所有要感謝的人。平日擅長面對鏡頭的藝人們,到了大合照時,反而太緊張了,表情有些僵硬,還得攝影師們一再逗趣,才讓他們露出溫柔的臉部線條。

第87屆奧斯卡將在三週後,也就是台北時間農曆初五登場。目前最被看好的是麥可基頓主演的電影《鳥人》,以及魏斯‧安德森執導的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最被看好。同樣獲得九項提名,緊追在後的則是《模仿遊戲》、《美國狙擊手》和《年少時代》。能夠入圍,都深具實力,但獎落誰家,屆時才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