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.佼佼淚擁 破冰泯恩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S跟黃子佼破冰。小S跟黃子佼15年前分手,當時黃子佼不斷被認為,劈腿曾寶儀是分手主因,兩人雖然曾經在頒獎典禮,以及社交場合遇到,但都僅止於禮貌性的打招呼。如今小S發片,主動加了黃子佼臉書好友;黃子佼也寫樂評反饋,就在昨天,黃子佼還上了小S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,小S兩度落淚道歉,黃子佼也感慨回應,兩人最後擁抱哭成一團,15年的心結終於解開。

給了一個深深的擁抱,小S跟黃子佼在節目上演大和解,小S兩度落淚,向黃子佼道歉,當年在節目罵他劈腿,把感情看太重,影響佼佼的人生。佼佼也回應,「謝謝你,當時妳必須承受這一切!」

兩人相隔15年才化解心結,原因是當年這段感情真的太轟轟烈烈。19年前,黃子佼跟小S因為工作相識、交往,愛到情濃時,黃子佼還在手臂上刺了一個S,一度下跪向小S求婚,沒想到求婚五個月過後,兩人傳出情變,當時黃子佼被指劈腿曾寶儀。雖然給了祝福,但黃子佼被貼上負心漢封號,演藝事業重挫,兩人也形同陌路。雖然五年後小S後來嫁給許雅鈞,但互動僅止於2006年頒獎典禮上這個客套的談話,以及2011年在SELINA婚禮上短短的敬酒寒喧。

一直到最近,小S率先加了黃子佼臉書,再到上節目和解,也讓15年的情變心結,轉變成對彼此最真摯的祝福、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