嫉妒!黑人雙胞胎兒 喬丹鞋收到爽

嫉妒!黑人雙胞胎兒 喬丹鞋收到爽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網友戲謔「裝熟魔人」的陳建州(黑人),上個月15日在妻子范瑋琪(范范)誕下雙胞胎後,進化成「炫娃狂魔」,幾乎天天都在臉書曬出兒子萌照,但他卻憑著藝人的高知名度、以及好人緣,獲得各大知名廠商青睞,自從雙胞胎兒子出生後,每天都收到各式各樣量身訂做的嬰兒產品。

昨天(6日)黑人拍下滿桌的知名品牌球鞋,並寫下:「感謝nike和Jordan 送來的貼心禮物~我們這兩兄弟真的是太幸福了⋯有這麼多人愛他們!」收禮完全不手軟,羨煞一堆網友。

但黑人表示,未來會把這些嬰兒用品和禮物集結起來,分送給一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和家庭,讓更多人一起分享幸福。

今天,黑人腳上穿著和手中拿著的同款式兒童球鞋合照,興奮的寫下「等不及跟他們一起穿一樣的鞋子了~~~」,不少網友紛紛請求「可以當你乾兒子嗎」、「這麼小就穿這麼好!」、「想當黑人和范范的小孩!幸福~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