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4:35

好人緣被叫「裝熟魔人」 陳建州:很受傷

好人緣被叫「裝熟魔人」 陳建州:很受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給人陽光、海派、不拘小節形象的「黑人」陳建州,常常在他的社群網站PO出與體壇、政商界朋友的合照,例如林書豪、NBA等球星,人脈廣闊常被網友戲稱是「裝熟魔人」,他坦言這樣的說法讓人「很受傷」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日前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出外用餐時,被記者拍到,他表示被外界說是「裝熟魔人」,內心真的很受傷,他認為自己「只是喜歡交朋友」。

黑人今(16)日也在自己臉上表示:「從小到大的教育方式就是與人為善,要誠懇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人…謝謝「刻意」ㄧ直攻擊我的媒體,感謝你們讓我的朋友們,更了解我對他們的誠心誠意!友誼萬歲…」。

網友看了黑人發文後,紛紛同情他,表示「不是黑人哥愛裝熟,是台灣人太冷漠」、「黑人哥加油」、「保持自己的熱情」、「人與人相處釋出熱情是正確的」。

不過陳建州也表示,「因為喜歡交朋友,被媒體灌上「裝熟魔人」這個負面的稱呼,真的是蠻無奈的,但不至於會到受傷啦!」

(圖片翻攝自陳建州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