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婚紀念日 鄧超自繪夫妻像慶祝

木婚紀念日 鄧超自繪夫妻像慶祝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今天(8日)娛樂頭版都是大陸男藝人汪峰,巨鑽向天后章子怡求婚成功,而恰巧今天又是大陸演藝圈鄧超與孫儷夫妻的結婚紀念日,鄧超微博發文慶祝木婚,卻有網友喊「頂上去!千萬不要讓汪峰上頭條」

大陸女星孫儷靠「甄嬛傳」紅透華人圈,她和大陸男星鄧超結婚5年,不但事業大發,一兒一女家庭美滿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今天是鄧氏夫婦結婚5週年紀念日,為了慶祝木婚,鄧超在微博說:「沒錢買禮物,耗時一年零一天偷偷畫出這幅巨作,相信梵谷畢卡索龐中華(中國書法家)看了都會為之傾倒,我怕你們看到會更對世俗的審美更加憤怒不滿,但我愛你們,好吧看吧看吧,藝術瑰寶就是要更多人分享的!瘋轉吧,瘋評吧,瘋點吧!媳婦,結婚五週年快樂。」

鄧超還把畫好的夫妻畫像po上網,卻引來網友一片酸言酸語:「好心機!自己畫很帥,把娘娘畫得不知是啥鬼。」還有人喊「頂上去!千萬不要讓汪峰上頭條」!

(圖片翻攝自鄧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