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"我是歌手" 古巨基墊底淘汰

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最新一期,排名結果出爐,香港歌手古巨基墊底、慘遭淘汰,台灣代表「天生歌姬」A-LIN,演唱碧昂絲的經典歌曲,獻給爺爺,無奈只拿下第四名,冠軍則是由踢館歌手,出身四川的譚維維,拿下冠軍。

天生歌姬A-LIN,再戰我是歌手,第六期選唱西洋天后碧昂絲的經典歌,要送給爺爺。雖然是外國歌,A-LIN卻沒有迷失演唱方式,用自己的方式唱出層次起伏獲得好評,在七名歌手中拿到了中間值第四名。上期冠軍張靚穎,表現也退步,略居A-LIN一名,只拿下第五。

張靚穎表現一直大起大落,相當驚險,但最遺憾的就屬於古巨基。雖然拿過第三期冠軍,但這回墊底,確定出局,反倒是踢館歌手譚維維,一開口,就讓全場驚艷。拿過超女亞軍,唱功果然不是蓋,踢館賽譚維維演唱燈塔,拿下冠軍。接下來,比賽賽況怎麼走,也牽動歌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