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出新歌 尋子MV動人!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焦點,劉德華新歌「回家的路」,MV好動人,騎著一台摩托車尋找兒子,夾雜的失望跟無注的情緒,令人不忍;而這首歌曲,是由劉德華親自寫,感動很多人,同時他今年也要站上央視春晚演唱。

過年要到了,計畫好回家團圓了嗎?劉德華新歌「回家的路」,MV剪輯劉德華電影「失孤」,騎著一台摩托車尋找兒子,夾雜的失望跟無注的情緒,令人不忍。歌曲由劉德華親自寫詞,感動很多人;劉德華也要站上央視春晚演唱,同時也要藉由這首歌,告訴大家回去看看爸爸、媽媽,過年一起闔家團圓。

騎著摩托車,要尋找失蹤的孩子,香港天王劉德華新歌「回家的路」MV,剪輯他在電影「失孤」的畫面,呈現出一個民工爸爸,尋找孩子過程中的失望跟無助情緒。歌詞是由劉德華親自寫的,希望能唱出讓全華人都能感動的歌曲,不少人聽完都覺得好想家。劉德華說,希望透過歌曲,讓大家回去看看爸媽。

唱出離鄉背景的遊子心聲,也被相中成為大陸春運期間的廣告歌,在50個機場與近500個車站熱播,還要站上央視春晚,唱給大家聽。回家的路或許得要人擠人,或是塞在車陣中,但劉德華用歌聲陪你,也希望過年孩子們能回家讓父母看看,一起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