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新寵賣雞肉飯 女神馨亞對岸爆紅

宅男新寵賣雞肉飯 女神馨亞對岸爆紅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講到宅男女神總讓人聯想到,有臉蛋、身材超辣、敢脫敢秀的正妹。但最近有位爆紅到對岸的宅男新寵,可是另類的行銷台灣。外型甜美的宅男新女神馨亞,利用上學及工作之餘,在三峽光明路上的「北港雞肉飯」幫忙,只要馨亞出現,當天業績立刻就飆漲三成以上。

馨亞沒在店裡出現,眾多男粉絲就會在臉書詢問:今天怎沒開店?妳是生病了?還是店公休?還是發生啥事?一開始馨亞一度以為FB當機了嗎?結果打開一封封訊息後,才發現原來是粉絲們關心的訊息,讓馨亞感到十分窩心。

就有大陸媒體,得知馨亞家是經營台灣道地美食「北港雞肉飯」的店家,因此在過年期間,特別邀請馨亞與師弟「單純夢想」的團員們,一起介紹推廣台灣特色小吃,預計介紹:三峽老街、淡水老街、士林夜市、臨江夜市、南雅夜市等地的美食,同時過年期間,在大陸各電視台、和報紙中露出,馨亞成為第一個賣雞肉飯,賣到大陸去的「女神」。

(圖片翻攝自單純夢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