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要婚了!牽嫩模花花挑婚紗

阿沁要婚了!牽嫩模花花挑婚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二月,F.I.R阿沁(黃漢青)被媒體直擊和小十四歲的巨乳嫩模花花戀愛了,兩人在冷颼颼的台北街頭相擁熱吻,最近他又被媒體拍到和小女友手牽手逛中山北路的婚紗街,也選中了婚紗店並且商量婚期,阿沁本人也向媒體大方承認好消息,婚期預定在今年10月份。

《壹週刊》直擊,阿沁6日牽著才21歲的嫩模花花現身中山北路婚紗街,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。接著,他駐足在某知名婚紗店櫥窗前,沒多久就牽著女友直接入內翻閱婚紗寫真本,並和店家表明「婚期要在暑假過後,目前正在找場地」,希望最快10月可以訂到場地。

此外,阿沁還被拍到,看著店家拿來先給花花放在胸前比對的白色蕾絲婚紗,直誇女友好美,被笑得嬌羞的女方貼唇輕啄的畫面,瞬間放閃。根據了解,他決定結婚後,曾說小女友對幕前工作沒興趣,想要淡出娛樂圈,但會幫忙分擔其耗費2000萬元投資的「TPI夢想基地」事務,並替自己提供服裝上的建議,加上花花孝順又討長輩喜歡,因此父母也很樂見小倆口修成正果。

阿沁和花花交往才1年左右,兩人緣起2013年成立「Fantastic Play Ground」公司招募新人時,阿沁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前來徵選的花花。由於兩人都出生基督教家庭,母親都是老師,價值觀相近即使相差14歲也沒有代溝,所以很快就擦出愛火。其實他在此之前,和團員飛(詹雯婷,Faye)交往約5年,有傳最後是雙方個性不合,價值觀、個性差距太大,常因小事起爭執,最後由他主動說分手,兩人回到原點還是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