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豪氣包10萬紅包犒賞辛勞 曾國城搞神祕不透露紅包金額

徐乃麟豪氣包10萬紅包犒賞辛勞          曾國城搞神祕不透露紅包金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由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的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,昨(10)日趁錄影時,兩位主持人大方發紅包犒賞工作人員,感謝這一年來的辛勞,徐乃麟豪氣包近十萬元紅包,曾國城則神秘賣關子表示心意最重要,不透露的說:「跟往年一樣!」徐乃麟更開心分享15日帶老婆、孩子們飛去布拉格遊玩歐洲12天,情人節、春節一起過,預計花費60萬,而曾國城則會帶老婆、孩子回娘家雪梨過年兼觀光。

農曆新年將近,徐乃麟開心分享會先準備十萬元孝敬父母,15日還會花60萬帶老婆、孩子5人飛去布拉格,歐洲自助12日遊,除甜蜜與老婆一起過情人節外,更和孩子共享天倫之樂,還透露,這次旅遊的行程安排是老婆和女兒研究的,要全家一起享受歐洲悠閒的步調。搭檔曾國城也是個愛家好男人,過年準備了5位數的紅包要孝敬家裡長輩,小孩則是以3000元紅包,喜氣意思一下,而過年期間特地空下了10天假期,要帶老婆、孩子回娘家雪梨,探親兼觀光,趁過年好好享受親子時光。

在「會演是英雄」單元中,浩子、劉至翰抽中題目「揚眉吐氣」,兩人用演戲的方式,讓組員猜答案,由浩子飾演羊咩咩,演得維妙維俏極度傳神,讓主持人曾國城打趣直說:「浩子你當人太可惜了,浩子演什麼動物像什麼!」果真演得太好,同組隊員皆猜對答案,讓同組員徐乃麟自豪地說:「這題這麼簡單,有出題的必要嗎?」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,華視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