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獄挾持好high?!陶子:誤會我了!

監獄挾持好high?!陶子:誤會我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傍晚驚傳高雄大寮監獄發生挾持典獄長事件,6名受刑人與警方對峙中、人質安危未定,此時藝人陶晶瑩晚間截圖新聞畫面貼在微博,留言「台灣真的好high!」,引起網友爭議。

陶晶瑩也趕緊刪了這則發文,並且在自己臉書發文澄清「好high」這句話引起大家誤會了,high在她的定義裡是「勁爆、難以相信」的意思。澄清文的結尾她也補上一句「關注新聞中,希望平和落幕。」。發文五小時後又再追加一篇:「 謝謝各界的指正,辭不達意,我鄭重再次道歉。也希望事件和平落幕。」

有網友好意相勸: 發言之前先想一下,免得「禍從口出」。「 畢竟有人被挾持,這麼說確實不妥,人命關天!」

也有網友不能接受他的解釋:「祝你一家老小哪天也這麼high!!」「還在硬凹,妳以為只有妳懂英文嗎?」陶晶瑩也回覆「謝謝」,網友續回「不謝,我等著看」,監獄挾持事件已經落幕,陶晶瑩臉書上的筆戰依然如火如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