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! 超級警察.鴛鴦毒販警匪奪車

勇! 超級警察.鴛鴦毒販警匪奪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成龍「超級警察」警匪奪車真實版重現!昨(10日)天晚上,新北市樹林區一輛自小客車路邊違停,警方上前查驗駕駛人身份,發現車上兩人的身份資料有異不符,駕駛心虛向警方表示請家人帶證件過來,隨即竟想伺機開車逃逸,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黃耀億,趕緊從副駕駛座跳上車,但嫌犯不顧警方安危,繼續駕車逃跑,黃警一度身體後仰騰空於車外,還不斷遭副駕駛座的女子猛踹,所幸黃耀億還是成功的進入車內關上車門,立刻拔走鑰匙,並嘗試控制方向盤,最後嫌犯失控撞向路邊車輛,並衝上人行道才停止逃逸,乖乖束手就擒。

警方隨後在車上查獲大量毒品、與吸食器,及現金新台幣33000元;經警方查驗身份後,確認駕駛惠姓男子(68年次)及乘客傅姓女子(74年次)都是毒品通緝犯,因怕遭警方逮捕,才會冒用身份並執意逃跑。

奮勇逮捕嫌犯的中隊長黃耀億,已有20年警察資歷,他表示當時發現嫌犯準備開車逃跑,沒有多想就直接從副駕駛座跳上車,拔掉鑰匙後嫌犯只開了55公尺就撞上路邊,不然在加速逃逸下,恐怕會造成更多傷亡;同仁得知他的「特技表演」後,都開他玩笑說他根本是在演警匪片,有如戲裡的成龍一樣是「超級警察」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