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姐妹差六歲 相似度百分百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怎麼會有兩個孫燕姿呢?讓好多人分不清楚。原來畫面右邊是孫燕姿的親妹妹「孫燕美」,兩個人相差六歲。站在一起幫服飾品牌拍照,好像雙胞胎一樣,難以分辨。

36歲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,家裡真的是美女如雲,排行老二的孫燕姿,其實還有個小她6歲的妹妹「孫燕美」,兩個人長得超級像,站在一起幫服飾品牌拍照,幾乎就像是雙胞胎,難以辨認。

為了服飾品牌拍攝型錄,但好奇怪,怎麼出現兩個孫燕姿?真的要讓人高喊「老虎、老鼠,傻傻分不清楚」,不是雙胞胎,原來畫面右邊這位是孫燕姿的親妹妹「孫燕美」。兩人相差六歲,為了替姊姊擔任設計師的品牌跨刀,才露臉跨刀拍攝。

其實孫燕美在孫燕姿的婚宴上就曾經露過面,因為長得很漂亮,受到關注。但其實30歲的孫燕美,有外表也有腦袋,在新加坡可是個外科醫生,才貌兼具。排名老二的孫燕姿,家裡還有個大姊,叫做孫燕嘉,也是個清秀佳人,還是新加坡投資銀行副總裁,還會幫孫燕姿理財。看看三姊妹都相當優秀,除了讓網友驚艷之外,也讚嘆孫家的好基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