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"大囍"! 票房5天破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放年假你去看了哪些電影呢?今年賀歲片大囍臨門,由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,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林心如、李東學、林美秀等人,才上映五天,就在大年初四、開出破億票房的好成績,突破2013年同檔期的大尾鱸鰻,豬哥亮不僅電影亮眼,電視劇天王豬哥秀,也在22號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。

另類的豬式幽默,ㄧ開口就準備笑翻全場,賀歲片大囍臨門,以詼諧角度,深刻刻劃家庭父女親情,口碑爆棚,才上映短短不到ㄧ星期,就票房破億。看要破億隨便破,之前豬哥亮,在記者會上說的話,果然ㄧ語成讖,除夕才上映,初四就破億,繼大尾鱸鰻,又創佳績,豬哥亮不只電影,電視也是收視保證;豬哥亮新節目,每一集都有爆點,為了過年期間,推出特別企劃,情境劇單元,許傑輝和豬哥亮互相調侃對方,也成了節目的最大賣點,22號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,不管電影電視,豬哥亮要讓觀眾從除夕笑到開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