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報你知】JJ好衰! 藝人被打事件簿

【報你知】JJ好衰! 藝人被打事件簿 | 華視新聞
林俊傑簽唱會被毆打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藝人蕭敬騰遭到潑糞,還收到麵包蟲等恐嚇信件,經紀公司不得不加派保鏢貼身保護。這次林俊傑在簽唱會上遭到不明人士攻擊毆打,再度讓藝人的安全問題浮上檯面。

元旦第一天就發生藝人被毆事件,JJ林俊傑今天在昨(1日)下午舉行簽唱會,才簽沒多久就有一名男子跑上台揍他一拳,馬上就由工作人員控制下來,隨後立刻報警處理。藝人在外簽唱會與握手會都會遇到一些騷擾事件,再度揭露偶像藝人曝露在外的潛在的安全危機。

簽唱會槍擊事件

2000年孫燕姿在中壢市太平洋崇光百貨舉行簽唱會,剛開始簽名時,台下一名男子衝上台對空鳴槍,現場隨即陷入一片混亂,男子被工作人員奪槍制伏,之後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中福派出所獲報將其逮捕,這是台灣第一宗歌手簽唱會槍擊事件。

AKB48兩成員遭砍傷

2014年日本團體AKB48曾在握手會上發生濺血事件,一名男子持鋸齒狀刀刃襲擊,遭砍傷的是AKB48成員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,以及AKB48的男性工作人員,3人都被送醫急救,犯人被警方當場拘捕。

包小柏被圍毆

2006年包小松、包小柏之前便因為評語太過毒辣,包小柏在華視攝影棚,被四名男子架到休息室拳打腳踢,事後工作人員當場逮捕三人,並扭送敦南派出所偵辦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