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系列女王」王淑娟逆齡密技公開

「花系列女王」王淑娟逆齡密技公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八點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新春開工,王淑娟一身喜氣還自備「囍字」頭飾,模樣萌翻!而過年期間,王淑娟表示都會煮拿手好菜「紅燒魚」,但也怕過年時吃太豐盛變胖,她說「好家在平常有在hold住」,她更公開逆齡密技,就是沒事不上妝讓皮膚透氣,果真保養得宜羨煞眾人,越活越年輕!

王淑娟息影13年期間,認為身為演員的她,不能只能揣摩,而是要真正深入體驗,所以當時決定當起市井小民,但如何保養得道,13年幾乎沒變,反而「逆齡」更年輕了起來,她說訣竅在於下戲時不上妝,雖說完妝上鏡頭可使上鏡好看,但有幾場穿睡衣的戲,為了自然她更是「素顏上陣」,讓同劇其他女演員羨慕、驚訝不已。她更不諱言直說以前曾經做過微晶瓷(刺激膠原蛋白增生)、肉毒等,但後來發現還是自然的最好,坦言現在只要一下戲,她便會立即在化妝間卸妝,讓皮膚有時間休息,保養更是拍拍化妝水,以不增加皮膚多餘的負擔為主,她強調還是「自然的最美」,運動更是保養的不二法門。

幾年前因父母的關係,王淑娟過年養成不遠遊的習慣,她透露以前還會準備團圓飯,今年因為忙所以就省下,當個外食族或是簡單幾樣菜,但她還是會煮拿手好菜「紅燒魚」給親戚朋友。過年期間女藝人最害怕的是無非變胖,王淑娟說「還好平時在家都會跑步、甩搖擺鈴」,用跑步訓練心肺功能,甩搖擺鈴讓手臂掰掰肉一掃而空,也怕年紀越大越難瘦,56歲的王淑娟保養之道,不愧為真正花系列女王,更多王淑娟的實力派演技,敬請鎖定華視八點年度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