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群"扯後腿" 瑪丹娜舞台重摔

張樂 編譯

全英音樂獎,週三在倫敦舉行頒獎典禮。通常除了熱衷流行音樂的樂迷們和媒體關注之外,很少人會注意這個訊息。不料天后級的歌手瑪丹娜上台亮麗演出時,竟然被舞群從台階上,拉下台。瑪丹娜重重地摔下三個階梯,驚動全場。但她非常鎮定爬起來、敬業地繼續演出;一付經過大風大浪的模樣,也算是另類的巨星丰采。

瑪丹娜跌下舞台,時機點之湊巧,讓人以為是配合舞群移位。現場導播很快把鏡頭拉到全景,讓瑪丹娜重新整理自己後,再亮相時,她的披肩不見了,娜姐繼續唱歌跳舞,一付船過水無痕的模樣。事實上倒帶重看,她摔的不清。原本橋段是安排舞群扯掉她的披肩,但披肩還沒解開,後方舞群用力一扯,瑪丹娜脖子被勒住,從第三個台階重重地摔到下一個台面。薑是老的辣,瑪丹娜重摔之後,咬著牙繼續高水準演出,讓人佩服。

發生這段插曲,大概沒人關注這場全英音樂獎的精采片段,和入圍歌手們賣力在舞台上的演出,更沒人記得紅髮艾德贏得最佳唱片獎,只記得昔日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,極富戲劇性的一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