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和解番外篇! 小S阿寶搭肩照曝光

世紀和解番外篇! 小S阿寶搭肩照曝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S與黃子佼(佼佼)分手15年後,年初在《康熙來了》上演擁抱大和解,除了世紀破冰之抱,引來網友關注外,當時戀情的另一位主角一曾寶儀(阿寶)當然也成為關注焦點。今天(2日)小S的姊妹淘柳翰雅(阿雅),在微博PO文說,小S其實早已與阿寶和解,兩人談及年少時為感情所做出的衝動往事,「那晚我們三個都哭了」。

阿雅說,「世紀大和解」前早就合解了...那晚我們三個都哭了。回想那場風暴,雖然當時各有立場,但ㄧ樣經歷了痛苦的過程,也都從這過程中成長。感情的事外人無法論斷對錯,難得的是,我們都感謝那段經驗,釋懷,並看見彼此的好。」同時分享S寶的和解照,照片中小S伸手搭著阿寶的肩膀,相當親密。

三人親密合照曝光後,網友稱讚兩人都是有智慧的女人,「事過境遷,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,都是很好的女人」,而小S滿臉通紅,也被虧「S是喝多少酒啊!」

(圖片擷取自阿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