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美白?! 陸罰小S牙膏廣告

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有藝人代言出包,藝人小S在大陸拍的牙膏廣告,在廣告片段中強調牙齒一天就白了,後來發現,畫面中的美白效果是由電腦軟體修出來的,並不是牙膏本身的效果,因為被認定廣告不實,上海工商局開出高達新台幣三千萬元的罰單。未來在大陸代言,如果是明知是造假,還是幫忙宣傳,也會連帶挨罰。

牙齒真的白了,看到小S在廣告中牙齒白了,多少粉絲也把錢掏出來了,這是小S在大陸代言的牙膏廣告,不過現在被人發現,這影片中的明眸皓齒,原來是電腦修出來的,因此被大陸上海工商局認定是不實廣告。怎麼可能從黃板牙變白牙只要一天,不實廣告被重罰人民幣603萬,相當於台幣三千萬,這次代言的小S雖然沒被罰,不過未來修法之後,如果明星明知造假也得負起責任。

不過在台灣就沒這麼簡單放過代言人,之前賀一航和徐乃麟代言廣告出包,還為此出庭,畢竟藝人拿了廣告商,上百萬到上千萬,不是講幾句話吸引民眾去買,就能不負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