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半百還有夢 包偉銘10月完婚

年過半百還有夢 包偉銘10月完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跑、跑、跑」50歲的包偉銘和台語歌手劉依純,認識10年,愛情長跑了6年。日前包偉銘參加陳明真兒子的百日宴,透露「好事近了」,婚期訂在9或10月,地點相中日本的關島,要有教堂,包偉銘說,「雖然不年輕,但我們還是有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懷。」婚後還打算到歐洲度蜜月。

包偉銘與女星康雅嵐,曾有過一段婚姻;選在半百之齡再婚,他說:「非常有必要,而且我會認真求婚。」包偉銘認為人生要有「伴」,不管幾歲都需要愛情的滋潤,加上自己出身自不完整的家庭,更渴望能成家圓滿,兒子也全力支持。

與劉依純相識超過10年,因為投身公益相知相惜交往約6年。去年他在小燕姊的節目中,首度公開認愛。包偉銘受訪時說:「她給我溫暖和安全感,很多人的愛情因為了解而分開,我們是了解後更結合。」情人節二人到日本旅行,他刻意安排一些景點,暗中觀察她的反應,其實內心是在為婚禮勘景。

要結婚,還得先搞定丈母娘,據說劉母原本反對女兒和圈內人交往;包偉銘去年發片重新當歌手,有部分的原因就是為了改變過去上綜藝節目插科打諢的形象,而回歸專注在歌舞表演上,加上常陪準岳母出去玩,吃過很多次飯,終於改變長輩看法。他強調自己發片不是玩票,月底商演告一段落,將開始籌備婚事,11月再發片時已是人夫了,而劉依純婚前也會再出1張專輯。

(圖片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