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”肖年仔”會辣妹? Selina老公夜遊快閃

裝”肖年仔”會辣妹? Selina老公夜遊快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向給人恩愛印象的Selina跟老公阿中,螢光幕前總是幸福小夫妻的模樣,尤其當年阿中趁演唱會告白求婚,更是閃瞎所有人,之後歷經Selina被火紋身的事件,更步入禮堂修成正果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,被周刊目擊阿中夜會辣妹。

根據周刊報導,42歲的張承中三日當天凌晨,跟一名濃妝辣妹鬼祟出遊,當時阿中反戴鴨舌帽,身穿棒球外套,打扮超年輕,和另一名男性友人及辣妹,三人一起坐上計程車,到了松江路上的KTV,待了40分鐘後才離開。

之後三人又搭上計程車,前往忠孝東路上另一間KTV分店。不過阿中下車時,左右張望,警戒心似乎跟著提高,阿中立刻拉著友人和辣妹,躲在行道樹籬後面。接著同行的年輕辣妹先轉頭離去,隨後阿中拋下友人,獨自向仁愛路一路步行。由於深夜時機敏感,又有辣妹同行,Selina到底知不知情?還不得而知,但消息傳出後,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甚至被批:又一個扮專情轉身偷吃的賤人。(翻攝壹週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