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要婚了! Cartie鑽戒情定101前

瑞莎要婚了! Cartie鑽戒情定101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烏克蘭裔的名模瑞莎要當台灣媳婦了!前些日她答應了鞋業小開男友Mike求婚,計劃今年在海島國家辦婚禮,戴著約1克拉Cartier求婚鑽戒、甜到滴出蜜的瑞莎說:「我想過會嫁給很棒的男生,但沒想過這麼棒。」Mike原本就是瑞莎的粉絲,現在成了未婚夫,是美夢成真?瑞莎說:「是我們2個都美夢成真。」

據了解,在美國念書時,身家上億的Mike看到婚紗雜誌上瑞莎的照片,就喜歡上她,5年前透過朋友在經紀公司的尾牙上與偶像見面,瑞莎回憶當時笑說:「他很緊張還發抖,我覺得好可愛,後來我就去跟他講話。」2人從交換臉書開始,交往了5年,期間分手1年,當然有不少摩擦,瑞莎說:「他是吵不起來的人,他會坐下來說『那妳跟我講,我要改什麼』?」

近2年來,Mike隔一陣子就求婚,至今不下20次,每次招數都不同,瑞莎說:「每次在我的腦子裡都留下很清楚的畫面,我之前都跟他說『再給我一點時間嘛』!會感覺他有點傷心,現在覺得不要再傷害這個人了。」19歲時,瑞莎曾經有過一段3個月的婚姻,卻花了2年離婚,她覺得自己很笨、很痛苦,也讓自己覺得不要再結婚,因此對mike的求婚才會一直拖著,這次成功的求婚,是Mike在看得到台北101的自家樓頂布置了滿滿白色玫瑰,下跪求婚並且送上Cartier約1克拉的鑽戒,瑞莎說:「他知道我很喜歡這個牌子,大小很完美。」海島婚裡的時間目前未定,但一定是今年,瑞莎說:「已經拖成這樣,不要再拖了。」她表示婚後會繼續工作,笑說:「我們都不需要對方養,他現在是領薪水,我賺得還比他多耶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