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閃瞎你! 蔡詩芸惹怒前男友反擊

我要閃瞎你! 蔡詩芸惹怒前男友反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蔡詩芸與王陽明自從戀情曝光後,就不斷在網上高調放閃po照,讓網友直呼快瞎了!王(4日)先在臉書上,po了兩張蔡詩芸在車內著火辣的比基尼的照片,更表示:「我找到我女神了…」蔡更在(8日)發佈自己在房間內的性感自拍照說:「在房間等小太陽 …」肉麻的空中調情,讓不少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
閃了這麼幾天,終於有人看不下去反擊了。曾與蔡秘密交往的航運小開Frank,傳出為了追到"看男人先看臉"的蔡詩芸,他花好大一番功夫才征服她的心,但蔡對外就是不認他,戀情地下化,如今看到蔡與人稱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光明正大的放閃,更令Frank吃味。

Frank於是不甘示弱的在Instagram上發佈與新女友和照,眼尖的網友發現,新女友的外型特點都正好與蔡詩芸同型,網友表示嗆聲意味太重啦!不過都已經擁有同樣火辣女神級的女友,還有什麼好氣的?據傳,Frank與王陽明本來就不合,所以知曉的旁人,看到這樣的反擊都不意外。無倫如何,都希望這兩對閃亮亮的情侶檔,互相放閃就好,不要結下更多的樑子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