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!王陽明蔡詩蕓遊雪梨 戀愛ing

認了!王陽明蔡詩蕓遊雪梨 戀愛ing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情終於攤在陽光下,但是是在雪梨的暖暖陽光裡!曾經被封為”台灣第一帥”的王陽明,昨天(21日)上傳雪梨港灣大橋的風景照,在第一時間與蔡詩蕓分享,並標記了她的帳號。沒多久,蔡詩蕓

愛相隨,在IG曬出比基尼美背沙灘照,同樣標記王陽明,似乎認了對方的關係,還有朋友留言回應:「公開了公開了」,而兩人8年前曾祕密交往,現在大方曬恩愛,新聞一出網友加碼爆料兩人過年同遊墾丁,雙肩緊靠狀似親密在逛大街。

其實兩人交往無法第一時間公開,因為王陽明去年底與交往一年的中國大陸女星張儷分手後,傳出舊愛蔡詩蕓是殺出來的第三者,但雙方打死不認,一直到被《壹週刊》拍到兩人約會親吻,戀情不攻自破。王陽明最近飛往雪梨度假,不斷在Instagram分享當地美景,上傳的風景照,特別標籤蔡詩蕓,女方立刻回應,似乎要向大家宣佈戀愛I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