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陸飆歌 A-Lin風光進決賽

綜合報導

大陸歌唱節目"我是歌手三",台灣歌手A-LIN表現亮眼,演唱實力大爆發,挑戰來自各地的歌唱好手,這一個星期,她選唱了莫文蔚的歌曲"愛",用動人又極具情感的嗓音,順利獲得第二名,搶下進入決賽的門票。

大陸節目"我是歌手三",台灣歌手A-LIN場場表現亮眼,演唱實力大爆發,挑戰各地的歌唱好手,這一個星期選唱了莫文蔚的歌曲"愛",動人又極具情感的嗓音,讓觀眾聽到入迷,獲得第二名,更順利搶下進入決賽的門票。

台灣歌手A-LIN,到大陸參加節目,一鳴驚人,場場表現亮眼,雖然已經篤定進入決賽,A-LIN還是不敢鬆懈,本周選唱,同樣有著渾厚嗓音"莫文蔚"的歌曲"愛",重新編曲演唱,讓觀眾聽得入迷,深具爆發力,又有豐富情感詮釋的表現,獲得觀眾評審的喜愛,拿下第二名,搶下進入決賽的門票,和來自各地的唱將,在同一個舞台,一拼高下,A-LIN每場選唱的歌曲曲風,都不同,用強烈的個人風格詮釋,堪稱是完美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