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是歌手3" A-LIN鐵肺險勝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前兩季讓林志炫、鄧紫棋等歌手聲勢翻紅,第三季月初開播,台灣部分由A-LIN參賽,香港歌手則有古巨基當代表,對抗孫楠、韓紅等實力派唱將,昨天晚間也出現第一位淘汰者,新加坡歌手陳潔儀,不受觀眾青睞,連兩周拿下第七名,也成為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位淘汰者。

大陸歌唱節目,我是歌手第三季陣容更堅強,找來民族歌手韓紅,創作歌手胡彥斌等人來參賽,台灣這屆代表選中她,實力派唱將A-LIN,A-LIN高亢美聲,排位賽拿下拿下第三,淘汰賽拿下第六,順利晉級。

香港歌手古巨基,名次則是跟A-LIN反過來,一樣能夠繼續比賽,其中張靚穎表現漸入佳境,從上周第二,直接躍昇第一。我是歌手前兩季,讓林志炫、鄧紫棋身價在大陸翻紅,第三季改新賽制,9號也出現第一位淘汰者陳潔儀。

新加坡歌手陳潔儀,演唱張學友的心如刀割,連兩次墊底確定淘汰,但被封為無瑕疵的歌聲,已經重新讓觀眾,喚醒對她的記憶,接下來還有趙傳等歌手踢館,也讓我是歌手三,一開播就成了吸睛保證,也成為歌手擴展市場的跳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