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蔡承融 演技佳歌聲一流!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即將開播的八點檔,預告一出爐,立刻引發眾人討論,裡頭有一個小童星「蔡承融」,哭戲演得一流,讓人對他很好奇,其實他今年才五歲,去年參加歌唱節目爆紅,就連二姐江蕙都被他的歌聲感動落淚,蔡承融現在轉戰戲劇圈,還在戲裡唱歌,精彩的演技讓人耳目一新。

超強穩的台風,把江蕙的「無言花」詮釋的相當動人,他是才五歲的蔡承融。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出道,歌聲讓二姐江蕙說「第一次聽別人唱無言花讓我哭成這樣」,引發關注,也被相中,在最新八點檔有精采表現。

他的眼淚讓人看得好揪心,小小年紀有這樣的演技,也讓演他媽媽的王彩樺相當肯定。蔡承融有演技、有歌藝,還有一份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,面對綜藝天王豬哥亮,完全沒在怕。藝高人膽大,但其實偶爾也能看出蔡承融可愛的一面。還是擋不住童稚樣子,想看小小歌王蔡承融更多的面貌,[10]肯定不能錯過他的戲劇處女作《愛你沒條件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