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檔演員現身! 體驗豬式幽默

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禮拜天最夯的綜藝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這一次請來的是,即將要上檔的八點檔演員,果然一播出立刻引起注意,除了有郭子乾、江祖平、林可唯之外,還有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,以及小童星「蔡承融」,五歲的他,哭戲演得一流,天生好歌喉,穩健的台風,連二姐江蕙都曾被他的歌聲感動。轉戰戲劇圈,在戲裡唱歌,還上節目秀才藝,讓人耳目一新。

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這一次邀請到的是即將上檔的八點檔演員,除了有郭子乾、江祖平,還有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,以及最讓人期待的小童星蔡承融,五歲的他,穩健的台風,動人的歌聲,就曾經被台語歌后二姐江蕙誇讚,讓他引起討論,唱歌之外,他還轉戰戲劇,哭戲到位,眼淚說流就流,會戲劇會唱歌,小小年紀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,面對綜藝天王豬哥亮,完全沒在怕,肯定不能錯過他的戲劇處女作。

而和他同台演戲一起上節目的,還有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。來到爸爸的地盤,肯定也是要露一手的。知名演員江祖平、郭子乾,也都一起上節目捧場,除了替即將上檔的八點檔宣傳,也是要親自來看看豬哥亮大哥的搞笑功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