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建戀緣盡 汪建民:單純感情淡了!

寶建戀緣盡 汪建民:單純感情淡了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寶媽、汪建民,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,談了2年多傳出緣盡。外界傳聞是汪建民財務狀況有問題,才會導致兩人走不下去。昨天(17日)汪建民說,「我的確從不理財,平時賺多少花多少,但我沒欠任何人錢,唯一欠的只有車貸(因為買名車,車貸超過百萬),分手單純是感情回歸平淡了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汪建民表示「如果我在財務上有狀況,她會放心把這部分交給我管嗎?而且認識寶媽的人都知道,她不是個會因為錢而跟男友分手的人。」還說,當初是因為「某些事」而把兩人拉近,如今那些狀況消失了,他和寶媽之間,每天只剩上、下通告的接送,「她個性獨立、生活規律,每天沒事就愛賴在家裡,最後一次看電影都忘了什麼時候。」據了解,汪建民所謂的「某些事」,包括寶媽罹癌剛好需要人照顧,小女兒出國念書出現空巢期,汪建民每天噓寒問暖才打動寶媽,讓她決定站出來,面對社會觀感及汪建民媽媽的壓力,並且在張小燕節目裡,暢談這段姐弟戀。汪建民說這兩個月來一直在等新聞爆出來,消息見報後,壓力也有了出口。

至於分手的真正原因,汪建民說「以我的狀況,全世界誰不知我的女友是寶媽?誰會敢跟我在一起?」當初撮合他倆的錦雯,前晚得知分手消息時曾致電關心「寶媽調適得滿好,還跟我開玩笑說,現在狗仔都在樓下,倒是建民講話時有點哽咽,聽得出來他很難過。」兩人分手主因?錦雯認為「生活壓力」是原因之一。協議分手後,寶媽也向錦雯說:「其實沒太多改變,兩人還是朋友。」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