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子有掉出來嗎?」女星超猛吊鋼管

「奶子有掉出來嗎?」女星超猛吊鋼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有三兩三,沒辦法上梁山,更沒辦法演出華視連續劇「愛你沒條件」中,江祖平吃足苦頭大秀鋼管舞,倒立、挺奶、雙腿緊夾鋼管的火辣演出,顛覆過去乖乖牌的形象,更猛的是沒做任何防護措施,她還打趣問:「奶子有掉出來嗎?」37歲的她皮膚保養得Q嫩,保養祕方是什麼?她自爆:「我喝酒會變瘦,而越累的話皮膚越好。」,這個保養之道恐怕讓很多人羨慕的不得了。

江祖平說,喝酒絕不碰威士忌或紅酒,因為喝下去會立即感到不舒服,半瓶就會吐,但「25歲以前啤酒灌兩箱都沒問題。」她也強調喝酒絕對不開車,更不會宿醉或是帶酒意拍戲,認真表示:「我可是專業演員。」

不過江祖平一喝酒,神奇的事就發生了,一般人喝酒臉色會越喝越難看,江祖平卻相反,臉色越喝越紅潤氣色更佳,更氣人的是,喝酒還會變瘦,並直呼:「一有新啤酒推出,一定會去嘗鮮。」但她也表示,30歲以前可以隔天不宿醉,現在則是起床後要2小時調節一下,這一點她倒是服輸了!

※ 提醒您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