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會賺錢的超模退休了 比基尼告別

最會賺錢的超模退休了 比基尼告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這是個讓許多粉絲依依不捨的消息!34歲的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公布退休,據巴西媒體Estadao報導,姬賽兒將在下月的聖保羅時裝周上,為時尚品牌Colcci走完最後一場時裝秀,在模特兒生涯的原點「高掛高跟鞋」,結束20年超模傳奇。

她的這個決定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,昨天她在擁有430萬粉絲的Instagram分享1張比基尼性感照,感謝大家的愛。

在沙灘上,她穿著白色比基尼入鏡,她伸展四肢縱身跳躍,修長的肌肉線條一覽無遺,平坦小腹與翹臀也同樣吸睛,她在面前的沙灘寫下「感謝」,並祝福粉絲有美好的1天,超模不是浪得虛名,即使困難的動作,她依然面帶微笑。

姬賽兒過去幾年一直是全球最會賺錢的超模,一天約進帳400萬元台幣。14歲時,由巴西南部老家搬到聖保羅,開始走上伸展台。是內衣品牌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頭號模特兒,最高紀錄曾幫20個品牌代言。

姬賽兒2000年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交往,曾受封「地表最美麗的情侶」;她2009年與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結婚,當媽後減少走秀。她說:「模特兒只是我40%的工作。」,不過自2004年起蟬聯《富比士》名模吸金榜冠軍至今,去年年收入估計14億9000萬台幣,每天賺進約405萬元,被封為最會賺錢的超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