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捲風襲樂園 9歲童遭甩飛

張樂 編譯

現在正是冷暖交替的季節,也是龍捲風好發的季節。地處中緯度的巴西,最近發生龍捲風侵襲遊樂場的意外。雖然龍捲風的威力不大,但已把好幾個充氣城堡掀起來,剎那間,有一名九歲男孩,從充氣城堡中被甩到地面。還好只是輕傷,但也讓人見識到小小龍捲風的威力,真的不容小覷。

龍捲風開始成形,但大人小孩仍留在臨時搭建的遊樂場,看熱鬧,沒人想避難。小樹被龍捲風捲斷,大家好興奮,不知道禍事將臨頭。畫面左側的充氣城堡裡還有小孩在蹦蹦跳跳,有個男孩還衝進龍捲風的邊緣,說時遲那時快,彈簧床被掀到半空飛舞,充氣城堡正好在龍捲風行進的路線上,也被掀起來了,吹到離地三、四公尺高,幾個大人企圖抓住它,沒成功。還有個大人甚至吊上半空中、但沒能把充氣城堡拉下來。

從更遠一點的角度看,充氣城堡掀飛時,一名男孩從半空中被甩到地面,受了傷。這時看熱鬧的心情,變成了驚聲尖叫;充氣城堡又飛上十幾層樓高、又摔到地面翻滾,直到龍捲風消散了,大家驚慌地翻開了消氣的充氣城堡,裡面有個九歲男孩困在裡面來不及逃出來,被摔傷。如果當初民眾及早疏散,不幸或可避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