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夜窗戶開著簾子飄…劉雪華憶亡夫

那夜窗戶開著簾子飄…劉雪華憶亡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在瓊瑤戲劇裏面,劉雪華在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,但是在失去老公鄧育昆的日子,眼淚為自己流了不知多少夜!

心裡的不捨她從不公開說,在中國浙江衛視《掌聲響起來》,她第一次公開談起編劇老公鄧育昆過世的那一夜,說到最後淚流滿面。

鄧育昆是在2011年於上海家中墜樓身亡,劉雪華回憶:「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,那天我晚上11點就睡了,醒來的時候是半夜4點,在房間裡找不到他,打電話手機沒人接,後來我一看窗戶開著,窗簾在飄,心裡咯噔一下,就馬上找朋友來幫我去看,結果真的是……」

對於老公的死因,劉雪華到現在依然很懊惱:「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,這就是我心裡面一直以來最不舒服的一件事,我真的不相信他會自殺。」「這件事其實我也談過很多次,跟家人,跟朋友,每講一次我就稍微平靜一點,因為這個事實總要面對的,我也不想逃避。」

錄影現場回頭看見影片裏有鄧育昆身影,再多的平靜也忍不住淚流滿面,「我知道自己已經走過來了,只是我比較愛哭嘛,哭完就沒事啦。我家裡已經不放照片了,本來照片就很少,唯一留下的兩張,這兩年也被我收起來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