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的婚禮辦在離婚隔天 打臉前夫哈林

伊的婚禮辦在離婚隔天 打臉前夫哈林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伊能靜第二春婚期打臉前夫庾澄慶(哈林)!46歲的伊能靜將於周六再婚嫁給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,前晚2人 跟男方父母被網友目擊現身泰國普吉島,伊能靜扮演乖媳推著坐輪椅的秦母,場面溫馨;但據消息指出2人婚禮將於後天(21日)舉行,巧的是6年前的3月 20日伊能靜跟庾澄慶(哈林)發表離婚聲明、結束9年婚姻,這次伊將第二春婚期訂在21日(前度離婚隔一天)被解讀有「重生」寓意,且她不時在微博留言分享喜悅之情,瞬間惹怒哈林粉絲,也再打臉前夫哈林;確定的是,哈林21日人在台灣,不會出席前妻婚禮。

秦昊為了迎合伊能靜「老公主」夢想,去年7月在土其耳盛大求婚,婚禮更將連辦4場,伊能靜經紀人洪茗暉曾透露主場是普吉島的海島婚禮,接著則會在北京、男方老家瀋陽、台北宴客。

伊的第二春深怕大家不知道,伊能靜3月6日在微博分享試穿婚紗的照片,隔天又楚楚可憐的寫說,「沒穿過正式婚紗、沒辦過婚宴、家人第1次參加」,表達自己緊張的情緒,卻也透露與前夫哈林的婚禮,沒讓她披婚紗,已在她心中留有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