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窗溜出門 國中生失足墜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寒假到了,家長得多注意小孩的行蹤。新北市永和一名15歲的國中生,因為被爸媽限制不能跟朋友出去玩,上禮拜竟從5樓住家窗戶攀爬、逃出家門,回家後被父母親罵了一頓。沒想到1號清晨國二生又故技重施,但這回不慎失足,墜落一樓地面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國中生不慎墜樓的地點,就在這棟公寓,地上大片血跡,還留下踩斷的磚瓦,15歲的張姓國二男學生,放寒假想要出去玩遭爸媽禁止,竟在清晨從住家五樓陽台,想要爬到樓梯,卻不慎失足,民眾就有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沒想到是人,清晨巨響,把左右鄰居嚇了一大跳。

警方表示,由於張姓國二生的爸媽認為,兒子交友複雜,因此不准讓他出去玩,上星期兒子就曾攀爬窗戶到樓梯,成功逃出門,這次故技重施,沒想到卻踩破了4樓的遮雨棚磚瓦,墜落到一樓地面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幸好經過搶救撿回男學生一條命,但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