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紅?富少酸大S:家暴都沒報導

眼紅?富少酸大S:家暴都沒報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大S婆婆張蘭,雖然掌有大陸餐飲集團”俏江南”,昨天卻驚傳財產被法院凍結!

一直以來與張蘭、汪小菲母子水火不容的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兒子王思聰,諷刺「大S已哭暈在廁所」,幸災樂禍的口吻引發網友批評,王思聰也不客氣反嗆。

一獲知張蘭財產動結,身價7千億元台幣的王思聰,講話酸溜溜,在微博調侃,「大S已哭暈在廁所...鋼鏰(音同蹦)都沒了怎麼辦?(指連不值錢的硬幣都沒了怎麼辦)」,諷刺張蘭一家人都要變成窮光蛋。

王思聰的冷嘲熱諷引發討論,有網友跳出來替大S說話,「大S也不差錢,你鄙視汪小菲找過的女明星,自己嫩模一個接一個,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,你還真不如他」。王思聰隨後罵髒話飆回去,「還他媽的家庭幸福,說的好像你跟他倆是好朋友一樣,家暴的時候沒報導而已,蠢狗」。

王思聰槓上網友,招來更多砲轟,網友罵他「一個年輕人心腸怎麼這麼壞,要像個男人」「有你這種損人的兒子,你爸是首富也會被你敗光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